写完就要去读书咯~

刚才听电台,DJ说,

如果男友第一次约会带你去亮亮的地方,代表他对你没多大意思;

如果带你去有些昏暗的地方,则代表他很喜欢你。

 

听了我就在跟我妈妈辩论,因为她说以后如果男友常常带我去麦当劳之类的地方约会,请别跟他交往。(因为他太小气,连好一点的餐厅的不肯请客)

我倒是觉得无所谓呢,因为如果他能在这种超亮的地方还搞得出浪漫,那他就真的厉害!哈哈~

 

今天去剪头发,(大家请放心,看起来像没剪,所以不用怕看到很吓人的发型)

那个auntie又在唠叨为什么要剪头发…

就是问了我三次确定要剪短头发吗?的那个…

我终于能安慰她说是最后一次了……

期待毕业,期待脱离发禁!

 

但很开心十八岁这年剪短了头发…

总觉得很适合今年的我。

我眼泪都笑了,谁还会哭呢?

哈哈,正在听这首歌…

 

正在重组我的MP3,把所有的歌都删掉然后再放歌。

我知道,倒数25天就预试了,不该听歌应该读书……

但我就是要做!

Wern曾说,it’s ok to occasionally be who you
need to be instead of who you want to be

我今天要改说,it’s ok to occasionally be who you want to be instead of who you
need to be

颓废的日子过得够多了,

整理流行歌库虽然不算善用时间,

但它是我想做的事,作了我不会感到疲惫,

心情不会乱得一团糟…

你说时间浪费的值得吗?

待会儿会回到现实的,放心~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我只会一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