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

有听过这段话吗?
ppl come 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season, or lifetime.
全篇意思大概是说,有些人来了,完成任务就走了;有些人来一段时间,例如中学6年,还是离开了;剩下的人则会待一辈子…
缘分已尽,就该忘记了吧?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真是念旧的笨蛋~

手机的fnf list上,除了爸妈,两个老公,莹,wern…
还有几个应该删掉的号码。
210,211…
不是我的就不该拥有…

明天跟姑姑去逛街哦!特地叫她们请假带我去的=p
呵呵~我终于像正常的女生了,期待逛街^^~
要买毕业宴+堂哥婚礼的衣(同一件啦放心XP)…

嗯嗯要陪我妹看电视了,嘿嘿根本没碰课本><
cheeri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