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赋新辞强说愁.

正在看郭敬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
发现自己某些情况下挺像林嵐的,
虽然我没像她那么会贫.

努力想不哭, 但真的很难.
学会不把颓废挂在嘴边, 反正也没用.
早早起来看故事书, 弹琴,  然后从午餐后睡到晚餐时间, 还是没法让自己开心点.
胖了点倒是有可能些.

昨晚半夜YN打来, 房间里大家都在睡, 只有我在讲电话.
好像回到了我俩同房的时候.
她永远是被我骂那个, 而我只会骂她.
虽然我们都知道我不是真心骂她.

过两天要回宿舍了, 真舍不得家里.
还有三个月, 忍得了.
到时可能闹着搬回宿舍呢.
呵呵.

前天去买了prom dress, 穿起来像个大女孩,
成熟了.

我什么时候才会长大?

学会该念书的时候念书,
该睡觉的时候睡觉.
学会把不该记得的事情锁起来?

做盈的生日礼物,
怕自己半途而废.
把太多回忆叫出来.
好累噢.

收回来刚刚的话好了.
快点回宿舍吧,
逼自己自修, 逼自己忙碌.
准时关灯, 准时睡觉.
别再半夜一个人哭了.
室友会吓着的.

回去了, 我还是会笑, 会逗室友说话, 会讲故事给她们听.
会帮她们作决定, 会提醒她们作功课.
或许这才是我吧.
文文静静, 得空就废废的.
16岁的可爱, 17岁的活泼, 是假的.

谢谢情, 在我需要的时候陪着我, 给我勇气.
谢谢你的了解.
知道吗? 我今年上物理课通常都很专心的,
但跟你一起不听课, 也很快乐.
偶尔啦, 好吗?

慧珊, 谢谢你答应我, 每次想找人黏就找你玩.
谢谢你容忍我的"失恋". 谢谢你让我维持这个假象.

我没失恋.


, 哈~ 其实我也是会逃避的.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荒废学业, 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为过去了很久的念念不忘.
但这就是我, 短期内没法改.
放心, 朋友在我身边的地位不会变的.

damian, 我知道你心里想的是谁,
所以我特放心. 哈哈~
谢谢你陪我聊, 让我跟小学和教堂有些联系.

写了好多哦. 大家辛苦了.
晚安~

sarah magdalene.
但愿我别忘记自己的身份.

熊猫,你在哪里?我想念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