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最近的同学,在学校没事做就只会玩百万富翁、写纪念册;
在家里还是没事做,就拼命写部落格。
看不完了啦。

舞蹈快练完了。
明天就是毕业宴了。
君和LA不想跳,就是这个原因吧?
一个礼拜来,脑里只想到毕业宴的舞蹈,
直到昨天毕业典礼彩排才发现原来

明天就毕业了。

开始茫然起来。
走到哪里就回忆到哪里。

礼堂后台是多次服务&跟jiayin假假yamxing的地方。

这是看了好几年的露台&教室风景。

离开宿舍,这个住了6年的家。

物理室。最安全的避风港。

我的排球场(抱歉一时找不到KC的)。
日后还会打球吗?

嗯嗯下课了…学弟们又要上来跟我抢线了。
下次上来,我应该不再是中学生了。哇。
4 thoughts on “今天

  1. 留下來就好好加油吧~我真希望能幫助你們些什麽。。但我卻似乎沒能做什麽~有時看到你們,我就會有點難過。。。今天,有點尷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