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是最让人感到孤独的时候~

只是心情很乱给自己挥笔的空间,内容没重要…


谢谢大家的关心。
特别是大米,盈和芯薇的留言。
没事了。
家里的是总是让我很emo,但永远不能说绝交…

明早去学车噜~终于啊><"
总算有校讯以外的事情做了。


上礼拜六早上回学校找社员开会,然后跟滢她们出去。
本来爸爸不让我出门的…都是因为攻击教堂的事。
我不谈政治,也可以说是不懂吧!但我真的很痛恨这些宗教纠纷…
爸妈已经把车上的十字架暂时的拆了下来。
但身上戴的十字架项链还是戴着。

校讯社的会议进行得很不顺利。
怎么说呢?只有4个人来开会。
我选错日子了?


礼拜天开始实行我忙碌的教堂生活…
今年再次接了一些曾经让我很烦恼的责任。
如果可以,我会选择不参与;但我就是不会说“不”…
今年正式成为主日学老师(去年只是办事处的跑腿)
还是在教堂帮忙放投影机
又回到了歌咏团
另外在加上参加youth的concert的表演(拉小提琴)…

下午就去练小提琴了。
即使我很不愿意去献丑,但我还是得说,
拉小提琴的时候我最开心。甚至比弹钢琴还开心。
结果连续练了一个半小时都没发现,害得我的手今天超酸的~
看到以前在乐团里坐我隔壁的男生,他进步了很多,已经远远超过我了。
不知道该责怪自己还是什么的?如果我停了小提琴课但还是有自己练习,今天的我会不会比较好?

不知不觉已经6年没上小提琴课了~
一直都没怀念,因为那些课不是我最爱的,
但还是遗憾自己的技术只能停在那里。
说要继续学有多久了?
妈妈给我找了个钢琴课(我教),说是给我赚赚零用钱。
只是我坚持要继续学琴后才发现这笔少少的钱很是重要。


看到盈最近都在“写人”,学妹的部落格则在“写事”…
想想自己的话题从来离不开“自己”,有些自卑。

只是最近没什么心情。
抱歉噢~~


回顾曾经的日记。
书架上摆着至少8本,记载了三年级到去年的日子。

眼泪一直在眼眶里翻滚。

是想念?还是感动?

日记的主角,曾经是
小学的趣事
排球队
班级
朋友
学校里面对的一切难题
还有“恋爱”的每个细节。

最难过得还是现在这本。

对自己的日记都没话说了,生活还有意义吗?

2 thoughts on “半夜是最让人感到孤独的时候~

  1. 天啊~日记方面的感触,我超有共鸣的是越写越没东西写,最后甚至连提笔都没劲。。该说是生活欠缺意义呢还是我们走出那些年的少女情怀了?(这是在找借口吗 ==)我也是明天开始学车哦一起加油!

  2. 幸好我从来都不写日记~=P但有时回顾以前写的部落格,还是会感叹怎么写不回以前的感觉了。。。那时候就算是小小的事情也可以让我写得很有趣。也许那时的我比较容易满足,也比较容易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