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两天的作为应该只有学车了吧!
很*好*玩!
特别是今天,下车的时候不但手心冒汗,屁股痛,脚还差点抽筋。
呵呵~

昨天学会向前向后原地转圈以后,今天老师让我开着车上路了~还开回家^^!
老实说真的有点紧张(别告诉我妈),因为那是高速公路啊~~
但要怪就怪老师,突然又说右转,不然就吓死人地直喊“踩clutch踩brake”=.=……
而且一点小事就不耐烦!讨厌~
哼~不喜欢老师…但如爸爸说的,只要他教得好就行了,理他为人怎么样!fine~~

嘻嘻~不过啊…
老师能骂我但不能阻止我“笨手笨脚”~
红绿灯熄火直到下次红灯都试过了…
难得没expectations,好轻松哦~


昨天跟学妹褒电话粥,
离开宿舍后想在床上聊天大概就只能用电话了~

听她说谁追她,她又被谁拒绝,的故事之后…
又失眠了。

先声明不是我想太多,而是最近很容易睡不着~

然后就想啊想,数绵羊啊数绵羊…

原来不止我发现很久没panda talk了。
以前《老婆三人组》一聚在一起就有完没完地聊着喜欢的人,甜蜜的事。




然后突然大家不是没对象了,就是成熟理智地分析着。



虽然怀念有着“心上人”的日子
更是怀念姐妹陪我傻笑、帮我做电灯泡
还有我和妹住宿舍时托人帮忙传的短讯。




心里想着自己如果再遇上,
会不会还会脸红心跳加速,躲在被窝里偷笑老半天后才传短讯通知姐妹?


嗯,答案你我都知。


知道吗?
这几天在读关于自己的宗教的书,
除了纳闷自己犯了一大堆的罪要怎么赎罪以外,
还想了很多关于自己未来对象的事。

记得SPM期间和欣+倩聊了整晚的“对象的条件etc”,
我说我没想过。
要比我高,要长得顺眼,要会疼我…这些都是乱讲的。不会用这些来限定自己。
我要给自己惊喜。

只是现在有了一个条件,
不是交往的条件,只是如果要有结果的条件
要跟我的宗教~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

真的
随缘了


最后
这是前晚跟朋友聊天后写的

或许女孩子喜欢的都是有才华的人
但最后选择的始终是对自己好、疼爱自己的人

很多人说我是才女,要求自然高。
我反而认为,我如果是才女(不承认我是),自然没人要。
因为不管是选人的,或者是被选的,大家都不要有压力
对吧?


献给自己和我的朋友

梁文音 –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梁文音- 哭过就好了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最近爱上梁文音的歌=)
sarah magdalen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