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我在电脑前忙

今天下午学车回来倒头就睡
睡到外面下狂风暴雨都不知道
醒来时看到inbox里有几篇稿,都是高一的学妹们写的,
顿时很感动。

不管我催稿她们写稿是不是各自的责任,
但每每收到稿我还是很兴奋

还是累得很想哭

但发现我没有独自辛苦

这感觉
真好


突然发现自己很厉害的会whine…
全世界不止我不够不勇敢~


我们天真的勇敢 我们追求的梦想

舍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时光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evan yo《寂寞,好了》~最新听的歌~

sarah magdalen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