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听飞飞熬夜

最近的心情很不——〈飞轮海〉
只是
现场版《越来越爱》
够吵

有点要崩溃的感觉了。
我的《拾穗》啊~~
催稿,写稿,排版!累~~
找插图,找资料,找人写稿!都不知道这六个哪个最痛苦。
啊~啊~啊~~~~~~~
为什么我们要自讨苦吃选择自己排版…?!?!?!

谢谢大蓓和小蓓…我的好排挡,我的好学妹~
最困难的时候会想起你们对我的信心,还有你们的鼓励~

接下来的礼拜很肯定的会是非常忙碌…
要练两种琴,要准备教案,完成妹妹的十字绣,完成拾穗…

救命

heh.
莹,什么是忙碌?
你懂吗?
说过什么?不要抱怨,不要强说愁
忘了吗?

sarah magdalene

2 thoughts on “2am听飞飞熬夜

  1. 我突然很羡慕可以忙的人。突然很想念那一段快崩溃的日子。一切会熬过去的。努力付出后的那一种成就,也只有你自己能体会到。。

  2. 我觉得你比我好啦~但是你比较惨的是不习惯长时间对电脑想当时我们还要每天去上学 又要想着统考要来了 又有时间压力怕做不完在学校偷溜去找电脑做都做不完 回家继续做到昏倒在电脑面前为止 真是累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