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 d bye for d weekend


难以置信自己会有写稿写到哭的经历。
最严重的是只写了两行。
谁让我的参考资料#1#2这么的吓人。
有时候告诉自己别太感性,一点都不实际!
但偶尔还是很没办法地受他人影响。

这篇稿是我的心声吗?
还是队友们的?不管是什么,
明后天帮忙做饼的时候会努力想想怎么好好写的。

宝贝,甭理我。我开心就好。

周末在我姑姑家,不上来噜~

till later~
sarah.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