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 yoosun’s farewell

这个时候要谈有善的欢送会好像有点太迟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啦。


这种事就由来做就好了。

这是在罗马的最后一个早上拍的。
Latte和Cappiccino。
不知道我们当中谁是那杯牛奶,谁是咖啡哦?
我们过的不算是“五人世界”,但总算是有共同的回忆。
不算是志同道合的莫逆之交(想想我们善和她宝贝的爱好之差),但总算
有缘
不算是颇有成就的组合,但总算一起努力过。
爱说多就没意思了吗?但我坚持要说。
爱你们。
或许8月后只留下我一个人情愿留在这里,

不过我的梦回随你们去飞的。
加油。

萨拉·马德莲
(幸好老师没听过我magdalene这个名字…不然谁知道他又给我取了啥外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