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回来噜


饼干做得差不多了
2天做了6种不同的饼
呵呵~
还算厉害 =)

今天回来之前还跟姑姑们到sg buloh买花。
告诉你,我家是超级花狂(现在才发现O.O)
等爸爸的memory card reader回来时我upload照片
到最后花都坐到人身上了

呵呵~
算是新的体验吧
我家(即5个人的家)不买年货
不大扫除
不做新年饼
不买花
活了第十九年
这次终于见识到了
开心 =)


不过啊
不知道要说自己够坚强/够没用

回到家的10分钟内
就跑去睡觉了
原来一踏进门就病了。
明明在姑姑家的两天都没事><

小女孩
不想写稿
为啥要这么要求完美

不想耐心地催稿
只想打电话去破口大骂

不想考车
不想假假对自己有信心

不想坚持拒绝吃panadol

对身体不好但吃了会很快好啊~


不想坚持不说痛
想哭着喊(头+肚子)很痛!!

小女孩希望有人安慰………
却不希望听到关心的语气

小女孩还是想“装大人”。


林俊杰 – 大男人小女孩
也许大男人真的很男人
少了点风度 还是不承认
有时候错的并不知道错的
不想借口只是直接一天说
有时候女孩没那么小孩
心里的无奈也需要点关怀
遗憾的遗留变成勉强了
怎么能重新再来
后弦&sara –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darling你还欠我一个微笑
让我孤独时候赶走烦恼
疼爱我的人没有多少
爱上你是我唯一的骄傲

sarah magdalene ~~~~>想做小女孩
One thought on “回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