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感激、感恩

考到驾照
跟家人晚饭后去吃secret recipe
这是几天前的事

拿到驾照
正式开着自己家里的车上路
这是今早的事

手机换成了postpaid
最近打电话传简讯都很小心
这是上个月的事

换了手机
爸爸买东西送的然后转送给我
这是昨天的事

买了新年的衣服
去探望(在打工)的情被她游说买的粉红色连身裙
这是去年年底的事

买了一双白色的高跟鞋
我很喜欢
这是昨晚的事

告别了同窗6年的同学
还有学姐弟妹、朋友
这是去年、前年的事

收到朋友们的消息
虽然没能每天见但还是偶尔能维持那段情
这是一直都在持续的事



有时候真的担心自己会被宠坏
太多幸福的事了

有些事还是很烦很难搞
但我很感激
无限感激生活中大大小小开心的事

谢谢




换个语调
今天是毕业后第一次被讽刺的这么厉害
妈咪讲的

知道吗?
老师之所以能在我开车时看报纸
除了因为他能随时帮我踩刹车
也因为我在学车时比现在有自信,
犯错率也比较低吧

今天第一次开my v,第一次用auto的车
感谢妈咪陪我上路指正我
但现在却害我很想真的撞撞看
就像一直跟一个人说“你很笨”,你说他会不会觉得自己笨?

如果能有自信地上路
我会开得更好
真的

打不死的蟑螂精神
最后得战胜的不是妈妈的责备
是自己不投降的态度

总有一天我不会因受到他人的指责而失去信心



想象不到明天就是除夕了
吃团圆饭呢
哈哈~
对新年的概念只有这样
最爱的还是圣诞XD

祝大家新年快乐!

年年有余
心想实成
to quote fishy:记得莹爱你!


One thought on “幸福、感激、感恩

  1. 信心真的很重要的,没有信心,真的会什么都做不好,就算是自己把握的事情也一样。。我也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虽然每次都跟自己说要有信心,但没有信心的成分还是比有信心的多。。唉。。。接受别人的批评是好的,很多时候,低头也是好事,这是我看到一本书写的。。呵呵。。明天就除夕了哦,先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