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

从哪里说起呢?

a list o my random thoughts:
我的琴技能像《挥着翅膀的女孩》里的小提琴那么好就够了。
我很喜欢扫落叶,特别是落叶很多的时候。
范范的《微笑的起点》、宇恒的《微笑的理由》——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到

最近开车都像在build up reportaire一样,走过的路越来越多。
我好像有点暗恋simply magic里的那个cyril。
哈~无聊…



昨天
跟排球队的学妹到KM家玩
他家大得很夸张
距离我家远得很厉害
学妹们废得很够力
吃(快熟)面吃得很撑
我笑得快断气
回家后累得很力尽

从出门前开始就没安心过
担心爸妈生气(天黑了很久才到家)
再加担心钢琴没练好
再加不适应那里的环境
回家关进房间后才允许自己掉泪
是我昨天最大的成就

不过
没后悔

要玩就要尽情
不是吗?



连续几天没睡好了
一直做梦

放假在家的几个月里
变得有些paranoid
太多时间认真地思考每一件事

可笑
高中毕业了
一切曾经的职责都结束了
才发现责任感是什么
才体会自责的感觉

事情还没结束前
都会紧张兮兮的
这正常吗?

我宁愿不要在教堂弹琴
不要做我爱的“making music”
都不要做噩梦




为了要让这几年才认识我的人看看我绑牙的样子
我下个月又要戴牙套咯
哈哈~
没那么好心啦
其实是因为牙齿又歪了
牙医说得戴铁丝固定器

或许有些想念戴牙套的日子
有些限制
有些固定(因为每个月一定要去检查)

怎么了
我喜欢限制自己是吗?


校讯的事
不知道剩多少了

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该做什么
忙碌到最后要怎么结束?

又联络不上新加坡的蓓蓓
打算明天打国际电话找她…

即将
为这崩溃


甭理我




最后一次跟大家说
新年快乐

我的新年该结束了
微笑着投入四旬期、大学生涯
*四旬期就是像穆斯林bulan puasa一样,要守斋、自我检讨*




百万大歌星出现的歌
唱起了甜蜜16与朋友努力办营的回忆
亲爱的各位
要继续sweet下去
祝福你们

张韶涵——《手心的太阳》
让眼睛看不到
嫉妒的燃烧
让耳朵听不到
谎言的吵闹
在没有人相信
爱能永恒那一秒
我们正坚定的微笑
你手心的太阳
有种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乱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阳
或许只像个月亮
却用所有爱
为你投射我
最暖的光芒


sarahmagdalene

4 thoughts on “随写

  1. r u serious?cyril?really?..haha..i think he\’s a bit niang and hamsap..lol..no offense..><hmm..so..how was the tell-ur-parents-abt-the-party-thing? i kinda lost it there..u mean..?? and i totally feel the same abt the paranoid thing..keep having dreams and nightmares too..why har?haiz..anyway..cheer up!!=D

  2. 雨停:taylor\’s U,本地的,靠近家里…住宿舍这么多年,决定回家住几年…菜:哈哈~你不讲我还没发现…呵呵~不知道耶,可能是我羡慕他这么多首饰+耳洞吧!我都没有><…abt d party, in d end i told my dad most o d truth but my conscience kept reminding me to tell ALL. im dint get in trob l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