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de topic

还是会有看着手机哭的时候
心里想着深夜里有谁没关机睡觉?
又有谁愿意被我吵醒只为了听我哭?
女孩子长大了。
知道这么做不但不合理也不经济

19岁的莹,要勇敢、要理性!
情绪这回事是心理/头脑里的
只要不是有沙进眼睛/感动到哭等自然反射动作
我不要哭。
也不会没事闷闷不乐。

我要克服自己。



明天开学噜~
算是开学吧,orientation day…
下礼拜一正式开课。

正式宣布:
我在
–>taylor’s university college
–>leisure commerce square/ lakeside campus
–>architecture degree(建筑绘测),共
–>三年,之后
–>实习一年,然后
–>想出国再出

哈哈~
被问到傻了
连我自己家人都不太清楚呢…

紧张
怕自己像初一进坤成那时一样
不认识任何人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幸好有人主动找我作朋友*

但想起苑如传给我的简讯:
“我想…该来的就让它来吧。
也许事情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坏。
我们常为一些还没发生的事担心,到时却总是很自然地应付过来了不是吗?
抱着平常心,不会有事的。
给你勇气:-)”

再想想自己不再是个13岁的小女孩
从坤成毕业
不是说自己学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吗?
曾经用害羞、怕生作藉口。
不要了。

虽然
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我要对自己有信心。
要勇敢
独自面对陌生人也一样



对了
要谢谢以下几个人的简讯
抱歉我不能一一回复
还没学会控制手机的费用(postpaid的坏处)

叶惠——因为宿舍自治会才认识的
xinyin——一直都在的好伙伴
碧芬——可爱的、我爱的
师妹——最疼我的
品慧——13年的老友
ham2——长大了的小学妹
小蓓——有了她的支持我才有勇气
玮颖——拾穗的学妹
莹2——同名,所以特有默契?
老妹——=)
健文——一直都没放弃我的朋友
丽雯——很照顾我的小室友
——嗯啦,找一天开车载你出去
月——排球队初三学妹里最早认识的
咏薇——弹琴的朋友


还有一些不是新年祝福但还是暖在心里的

盈——一封一句话的简讯
wern yi——会担心我是否到家是否开心的朋友
菜——怀疑自己怎么毕业后才学会信息她
米米——讨厌的,一直没缘见到面
girl2——大我7岁的表姐
慧珊——愿意帮我编故事的好朋友
沁+d gang——排球学妹,舍不得离开坤成的
茵——我的开心果
雨停学姐——谢谢她的支持




还有
在这里祝福所有在国外的朋友
倩、灵、姐、琪、nicola、善、呆、宁、jerem、justin
(暂时只想到这几个)
加油~


补充一下
爸爸刚才送我他的laptop
呵呵~
现在在将它personalise
兴奋中^^…

sarah magdalene

3 thoughts on “takde topic

  1. 想哭的时候,就哭出来吧,哭出来会舒服些,不要压抑,真的。。。你念的科系对我来说很难,但我相信你是可以的!!你绝对是这块料!!大学和中学不一样,虽然刚开始也会陌生,但请相信,会有很多人来和你做朋友的!!习惯之后,你就会发现很多乐趣,真的。。。也会学到很多社会经验。。。不用谢我哦。。是你先开始帮我加油的啊,是你先在我的空间留言的,我才有机会更了解你这个学妹,该说谢谢的是我。。呵呵。。加油哦好学妹!!祝福你!!^^

  2. 师姐要加油哦!!!虽然我不知道,我有什么可以帮得上忙。。。但是你有事的话,可以找我哦!我很愿意和你一起分担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