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累了

好几天都没时间写部落格了
没时间看故事书
没时间回电朋友
没时间回答朋友一个简单的问题
没时间给即将出国的朋友饯行
没时间安慰为SPM成绩放榜紧张的学妹
吃饭睡觉洗澡,都在想着功课

跟自己说过,上了大学要懂得安排自己的时间
但我要怎么安排呢?
每一项功课
都得花上十几个小时的时间
而且还没做完第一个,又要想第二个

弟妹考试考累了
我做功课做累了
爸妈载我到处跑可能也累了


适应期还没过
我还是得加倍努力

各位:
这两个礼拜若是我不理你…抱歉。
我真的只想把功课做完
请支持我…不懂得画画的理科生还是想继续下去…

爱你们=)

sarah magdalene

6 thoughts on “大家都累了

  1. 现在才有时间来这里逛原来上大学所需的适应期还蛮长的…看见坚强的你一直死死地坚持着,我希望我也可以从中领悟些什么出来…加油!给你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