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

今天老师很早就放人了
在空荡荡的studio里开着电脑把所有的稿都读了一遍
为《拾穗》作最后的检查、补充
出乎意料的
原本很期待看自己的成品的心情
居然找不到

或许这就是合上人生的一个阶段的感觉
为带个我的回忆微笑
为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骄傲
为学习到的东西满足
但到最后,不再觉得,this is my life。

就像我依然爱着排球和音乐
却不再让我的生命围绕它们



反之
最近的生活好像只有学校和功课
今天给自己列了一张功课单:
10幅“空间”素描
4幅光线素描
古希腊历史建筑——找资料
吉隆坡火车站——找资料
建筑材料(concrete)——复习
建筑文化+历史(埃及、希腊)——复习

突然想起似乎很久以前(只有半年吗?)给自己列的另一张功课单:
数学
数学
数学
数学
karangan
物理
化学

又想起最近没带出门会很紧张的东西:
铅笔(不是自动笔哦)+sketchbk(“画册”听起来怪怪的)

以前的好朋友
塑料长尺+570-ES计算机
在抽屉呆了很久

记得hannah montana唱的那首《best o both worlds》
you get d best o both worlds
mix it all together and you knw tht it’s d best o both worlds
呵呵~没后悔走过和即将走的路…



对了
上次不是说要去看牙医的?
今天下课后就去了
弄retainer(可以拆下来的牙套)
唉~痛~~~~~
晚餐=豆腐+茄子+soggy rice
而且
讲话严重漏风
受不了>.<





这是我之前在忙的project
这堆毛毛的东西
理应要显示我的性格
呵呵~猜得出来吗?
做到早上5点的呢…

还在发挥本小姐的专长
做什么爱什么
再难再烦
只要是我选的,我都会爱上



嗯嗯
难得有一天能选择早睡(礼拜五晚是假期…)
去睡觉噜~
明天继续冲刺

爱你们=)

sarah

ps 最近有时会在innocent’s update..可以去看看~

8 thoughts on “写写

  1. 看了觉得超级超级复杂的。。你真得很厉害咧。。若是我,肯定会哭着喊:“不会啊!我不会啊!谁来帮我!”哈哈。。你有带retainer,我也有!我了解你的感受。。加油吧!

  2. 加油。。。虽然求学的生活有时会很苦。。。但是,辛苦过后的那一种满足。。回想起来,心里还是觉得甜甜的。。。我觉得,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所喜欢的科系,是一种幸福。宁愿为自己所爱的幸苦一些,付出。。。。那何尝不是辛苦的幸福呢?别忘了,我们毕业后要去pasar malam 开档的! 哈哈! 我可以赚医生护士,病好的病人的钱。。。你可以赚所有和从事建筑工作的人的钱。。。。哈哈哈哈哈! 加油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