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放手~

我…
真的这么不让人放心吗?

简单的吃饭
简单的睡觉
同学、朋友都好像怕我不会自己做

最近的胃口的确小了些
现在的同学大概不会相信我去年在宿舍还会吃不饱跑去要
特别是这两个礼拜
普通的半碗饭
吃不完

开学后
熬夜的功夫的确提高了不少
即使考统考都会两点不到就跑去睡觉的我
现在两点、三点、四点
只要还有功课就不想去睡觉


我真的不饿,多吃也吃不下
这两晚也很早就晕倒在床上了,睡眠绝对充足

有个同学说
我像小妹妹
需要人照顾

很想回答说
小女孩长大了
不需要人照顾
更不需要他照顾

可能
没人照顾,我会过得辛苦
但我19岁了,不能再孩子气了。

想独立但又不想自己撑的感觉
有谁懂?




开学才一个多月
同学就认定我为
天真
淑女
文静
勤劳(?)

或许这就是我
难怪这么多年了还是摆脱不了
是时候接受了吧?



晚了
在这儿发泄完一些有的没的
是时候做功课了

一切还是顺应自然吧!
没需要假装
没需要解释
我懂就好。

为我好的
让我自己走
但愿回头有你们


3 thoughts on “放心;放手~

  1. Pingback引用通告: 小妹妹长大了 « A Wal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