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藉口

这两天真的累到垮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黑眼圈耶
但我始终没资格抱怨
大家都忙
大家都累

周日
理应用来休息的日子
妈妈叫我明天教课
想到要备课,心情就变得很糟
不知道谁跟我说过
有诚意的付出才有价值

或许我不要有价值的付出
或许我只想还债
或许我想任性一次
但女孩子不懂得怎么逃避了
对妈妈说了“嗯”和“哦”

明天一整天都在教堂
9 to 5
跟上班没两样
去年在自治会学到的
不一定能履行的责任就不要接
问题是
这一切的责任我都能负
为什么要长大?
不想做负责任的大女孩!

累得不太清醒了
甭理我
发泄完我会理智的


朋友叫我别作太多
同一天同一时间要做三件事
建筑材料考察、帮君庆生、历史文化开会
相比起来去年跑宿舍、学长团和排球,太简单了
我multitask的本事不高
time management也很糟
要完成自己的事都很难
还要协调组员
慢等啦~~

同学骂我每天很晚才睡觉
要怎么解释
只有这么做才能假假对功课有一定的控制?

事倍功半
太清楚了


做完building mat的考察后
和2sca的朋友为晓君庆祝生日


君:
19岁生日快乐!
要保持联络哦~
记得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

见见高中的朋友蛮开心的
好像给自己ctrl+R一样

也谢谢盈和老妹做完来我家玩
虽然害到我
得跟我的宝贝睡觉
聊天
计划旅行的行程
半夜call McD
老婆三人组万岁!


至于传闻中的事
两个人刚才作了个决定

虽然大家都不确定
但有了个肯定的答案
心情好多了

但我得提醒自己
不要轻易接受
*小女孩得学会保护自己*


很乱的一篇
哈哈~
晚安噜

*明天再努力*

ps 薇:今晚真的会早睡了~~


想念有人叫我莹莹的日子
以前只有熟人、朋友才会叫我sarah
现在每个人这么叫了
反而少了那份亲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