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在收拾房间、练习画画
同时开着windows media player和窗口
听着SHE的旧歌和外面的雷雨声
无法决定自己到底是想听到哪一个
也无法决定自己想听到他的什么答案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这是我一直在追问答案的原因

我们
没有在一起
没有处于暧昧状态
也好像没感到委屈


还是觉得这样不太好

可能是我保守吧
觉得
没有交往
就不该有男女朋友的行为
个人
不太能接受

呵呵
难道不是我的男朋友就不能对我好吗?
=>嗯
=>我受不起


不过话说回来
我也还没准备好
还不懂得爱…


吃冰沙有很幸福的感觉,我却不喜欢冷的食物
真是不知足的小女孩

好心情  Just be yourself ——SHE
给自己卸了妆
给自己找点快乐
一个人也有好心情

跟着梦的节拍
每一天努力的我
一步一步追着未来

喜欢自己那么意气扬飞
表现到底那个我
痛快淋漓感觉多舒活
天地多辽阔
我爱~享受美好

Just be yourself
我爱就勇敢的拥抱
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阳光风雨都难不倒
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

我可以忙呀忙
我可以享受寂寞
一个人也能开Party

天气有好有坏
热热闹闹朋友来
放开脚步我们一起去追风

喜欢自己那么意气扬飞
表现到底那个我
追逐自由自在的生活
天地多辽阔
(歌词转载自www.1ting.com)

第一次认真听《爱你的资格》

One thought on “无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