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for a miracle

刚才去了KLIA
*我开车回家哦*
妈妈回台湾去了
两个礼拜呢,天知道我会想念她
但我知道妈妈很兴奋要回去度假+见阿公阿嫲
妈妈开心就好=)




下午接了一通电话
妈妈的朋友兼我的前任老师兼老板兼看我长大的教友
要怎么称呼


请我帮忙劝她的女儿转系
接着我就打电话给女儿,
说需要她帮我找衣服
,约了明天去逛街。
*希望能借此机会跟她谈谈*

晚上要去歌咏团的练习
刚才很认真地坐在钢琴前准备
好久没碰钢琴,手指硬掉了
仅有的少数音乐细胞也冬眠去了

明天还得教书
还没备课呢

sarah莹:
你的功课做不完了知道吗?*明天还要半天去教堂半天去逛街*
再不用功需要重读或奖学金被取消,到时怎么办?
高中时的自不量力还没给你教训吗?
不是说好要以功课为重,怎么又挑起自己未必能胜任的许多职责?

这些话讲了很多年
记得最后一次这么说时
盈告诉我,她会99%支持我,剩下的1%需要我证明自己。

这次
即使我的一天有48个小时
即使我能像超人一样不会累了不小心睡着
即使我的时间管理一流
即使我的头脑能不经历“designer/writer/pianist’s block”

我都不可能兼顾。
*那1%是肯定的不到的*

突然想起爱丽姐姐会跟我说的一句话:
“当没有人能帮到你的时候,记得天主一定会帮你”
我承认自己没有她那般的信仰

fingers crossed for a miracle X

与此同时,亲爱的各位,i need your support。

sarah magdalene

One thought on “praying for a miracl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