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的電話綫

不想說的話或不想分享的心得
我很少會force confidence
但不代表我不關心。

有時候
即使你是我的知己
即使我是你的BFF
我們都選擇藏在心裏

兩分鐘前在fb上看到的一段話:
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願不願意當著他的面哭。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燈滅時,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
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有時候
我知道你們認爲我無知,不會懂的
我不否認很多時候我只能聼

不過
朋友,你知道我愛你們。
我一直都會在…….

One thought on “開著的電話綫

  1. 亲爱的,其实没什么。只是不想太冲动。以前的我们太年轻,可以因为一点点的悸动,就以为是喜欢;可以因为有一点点感觉就在一起。现在不一样了。大学,要networking,要认识很多很多的人,不要用恋爱来捆住自己~而且,男生常常有事没事爱做一些让女生误会的动作。我和菁玲都习惯了,不会像以前那样觉得别人喜欢自己。来之前,子宁就警告我说don drop too fast,我终于明白了。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