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錢財糾紛

我是真的生氣了
像很久以前在班上、在場上開口駡人的那股衝動
何必呢?

男孩兒們不懂
一碗面可以是人情、希望
我爲什麽不能給?
不是爲了那“一個意思”的兩塊錢
爲啥要逼我收?
幸好朋友堆裏還有慧
還是女孩兒比較了解

不要跟我爭錢
我的記性比你好
為我付出的一分一毛
我怎可能記不起來?

都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麽
有人疼
有人關心
不幸福嗎?

還是
我被自己心裏想的那句話嚇着了
“我又不是你的誰,不要對我太好”
現在的關係
不是我想要的嗎?

就這麽一次好了
以後不再為這事生氣了

2 thoughts on “一次的錢財糾紛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乱笔 « A Wal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