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

這個學期的mid term break來得真突然
才剛適應忙碌的生活
就放假了

繼上次的文章(怎麽間隔了一個多禮拜自己都沒發覺?)
前兩天他請我吃飯,對我說
他覺得不該讓女孩子請他吃飯
不應該
這句話聼了我就沒再堅持
雖然我還是不願每次都讓他請客…



午餐時堂姐問我
他是我的"good friend"嗎?

才見面兩個小時吧,我們有那麽明顯噢?

繼續體會着簡單平靜的關係
偶爾吵吵架閙鬧情緒
偶爾耐心培養默契

上次跟老公盈提起他送我回家,不敢停我家門口
結果被媽媽/鄰居看到
媽媽跟我說,不管是不是我的男朋友都不用偷偷摸摸的
哈哈
好笑XD

盈說
想當年熊貓在我出去還得約在星洲報館
原來我們都長大了

已經不會介意讓他送我回家或來我家接我
雖然我沒忘記媽媽一再提醒我“不要花人家的時間人家的汽油”
但我就是捨不得拒絕他,也捨不得回家路程中那短短但很舒服的時光…



我們認識半年了!
跟龍貓半年就從認識–> 分手
這次安心多了=)

只是
因爲在一起時很放心很舒服
因爲你讓我培養出每天上網的習慣
因爲喜歡跟你坐在一起聊天
就算喜歡你了嗎?

啊~女孩,你在幹嗎?

剛才去翻了很久以前第一次“約會”的blog post,心想那時的心情是怎樣的?
才發現原來曾經“da whole sch noe edi… a little shi xi xue zhang go out wif a "male"…”(小精靈的comment)
咦,怎麽不記得有這囘事?呵呵。


sarahmagdalen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