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功课-ing

正在赶功课,大概7级“赶-度”
再不努力就做不完了
但我不像我的同学能做得没日没夜
我顶多不停不停的做几个小时
就已经sien到~~~~~~~~~~~~~~~~~~~
i’m taking a break^^

刚才拿着一个measuring tape到处跑
很神经的在量楼梯、书桌、梳妆台
然后把弟妹在书房里搞得团团转
一下跟他们借桌子
一下叫他们闪开我要用电脑查资料
啊~~~~~
一个学期后
我的家人已经学会不用理我了
哈哈

前天跟我老妹回坤成
跟初中教我数学的严老师聊天
她听我说我念建筑系,
问我难不难念,学科上什么,做模型好不好玩,素描设计课难不难…
她呵呵笑得开心极了,
真不愧是建筑系毕业的前辈,幸灾乐祸得真过瘾XP

对了
知识是要分享的
楼梯——2x宽+高=62.5cm
正常的楼梯通常是宽17高29或宽18高27;
长度自定,但家里的通常是90-100cm。

厕所马桶的dimensions= 55 x 65 x 40
浴缸= 170 x 70 x 60
门宽900(通外面或房间的门)或750(厕所门),高210

继续做了,lalalalala~~~~~
sarah

2 thoughts on “做功课-i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