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臺灣——青梅竹馬的一通電話

“青梅竹馬”是盈給他的稱呼。純粹因爲我們認識已經有14年,超過半輩子。沒愛情成分的=)

在台南玩的晚上,在fb上找到他。想想,最會後一次見面是小五的時候;突然看到18嵗的幼稚園朋友,不能怪我嚇呆在電腦前…

回馬來西亞前的一晚,他打了通電話給我。我們在電話裏回味很多小時候的事,也談到很多現在的事。
聽説他考上臺灣的藝術大學,聽説他弟喜歡搞科學。
躺在表姐家的沙發上聊到半夜,煲電話粥,心裏很開心。

小時候,我們住在同一所公寓,在同一閒幼稚園的同一班上課,他的媽媽還是我的鋼琴老師。我記得他和他弟弟常和我+我弟玩,水痘也是他們傳染給我們的;我的生日會請他們來,他們也常約我們到公園玩。我也記得,我們認識的第一天是在學校,老師叫我牽他的手上樓(男女手牽手)。

朋友,很高興認識你。祝大學生活愉快,與女朋友過得快樂,也祝你們一家人平安。願主保佑,keep in touch=)

sarah
One thought on “記臺灣——青梅竹馬的一通電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