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盈

那天看了盈三年前的blog post,
reply 4 someone & 你不會知道
才發現自己說過這樣的話,做過這樣的事
都忘了我們有這樣的過去
在圖書館上網,流了幾滴眼淚還擔心身旁的bcon groupmates會發現
呵呵
i’m not proud o it, but i’m kinda glad it happened.
有誤會,才有諒解,才有明天

你們知道嗎
其實我一直不想承認
她在我的高中生涯扮演了多麽大的角色
她的認同和意見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沒有她在我身邊
沒有她把朋友帶進我的生活圈子
即使我有很多其他的朋友、學妹、室友
有老妹,倩,如,cass,xinyin,茵,情,很多“前面的”“後面的”“旁邊的”
我還是會偶爾寂寞

我也一直不想承認
跟她同座除了處事態度該學沒學會之外
聼歌的taste,看的電影,喜歡的偶像劇,愛東想西想的習慣etc
都大受她的影響
雖然我一直都喜歡SHE,一直都很容易感動對所有事情都很感性

最不想承認
自己最害怕的是
以她的人際關係
沒有我在,她也會過得好好的
*瑩就像白開水一樣,淡淡的,但有著不可缺少的依靠*
這是從臺灣回來收到的卡片裏寫着的。知道有人能夠這樣的形容自己,算是人生的一大感動吧!

對她
我曾經自卑曾經無奈
曾經憤怒曾經感動
但如瀅說的
感覺對了
在一起覺得開心
好像就足夠了
女人=直覺動物?哈哈

在一起時
縂有說不完的故事
唱不完的歌



我們的故事

…….待續




One thought on “詠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