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成的來信

今天收到坤成的來信
邀請我在畢業典禮的時候回校領統考的獎勵金
10月15號從KL出發的信居然要求我22號就回復
看了看手錶,才發現原來現在已經是10月中后了

多久沒看到這熟悉的信頭了?
6年來每隔幾個禮拜就會看到的通知書,
下面附著我們班上習慣今天收到今天交的回函…

心想原來又到了畢業的時候了
去年的今天我在忙復習忙考試忙參加歡送會忙收拾心情忙寫紀念冊
這一年似乎過得很快、很不知不覺
第12本日記裏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卻好像什麽都沒寫到
難道2010不像高中生活那麽充實嗎?
或者因爲每每趕功課就會遺失幾天

昨天跟tham2、wisely和我的瑪奇朵(*aherm* 鄭重介紹——我的朋友)留在studio裏趕功課
他們在感嘆爲什麽要選修這麽累人又難讀的課係
我反而很樂觀的一再強調
功課雖然難完成但都是自己親手親腦做出來的東西
有朋友陪我留在studio到半夜12點要走了還嫌太早
有朋友交了功課出去慶祝還不忘打包晚餐送上樓給我們
作品被評但能學到其實再平的屋頂也不能和地面平行,再窄的走道也不能少於75cm

偶爾沮喪
但天黑是爲了等天亮
也可以說天黑也是一種美
快樂就好

11月16號坤中畢業典禮見!


One thought on “坤成的來信

  1. 哈哈。。。我也在学roof和stairs呢!今年怎么过得特别特别快。。。台湾之旅是4个月前的事,你还记得吗?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