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2010,迎接2011!

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
除了回姑姑家陪陪婆婆,還參加了長達一個禮拜的Love and Life Camp 2010、隨學校到檳城做考察,
也過了一個很充實的聖誕節~
 
說要幫我的部落格搬家,結果還是在spaces寫下2010最後一篇。
看看紀錄,在這兒也過了好幾年
從15嵗開始,直到現在即將進入2字頭…
這裡曾經是記載生活的日記、與朋友溝通的平臺、告白的方法=.=、公佈消息的布告欄…
 
剛才和老妹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國際電話
她問起2sca同學的消息,發現自己好像很難回答
 
上了大學,很多時候只記得自己的現在
不是不關心家人朋友,只是沒心情。
間接傷害了不少人吧?
瑩在這兒道歉,並為新的一年承諾
我記得我愛,所以我會表示<3
 
 
前兩天和我的瑪其朵了了一個結
我覺得沒法像朋友那樣溝通實在堅持不下去
沒哭沒閙也沒找人分析
盈說我習慣了這種狀況=.=
>>明明我就是純真的小女孩
 
 
還有10分鐘就2011了
在電視前追臺北跨年演唱會
五月天的《突然很像你》《離開地球表面》等等
身邊放著還沒做完的素描功課還有一罐啤酒(爸爸讓我喝的哦)
 
 
2010謝謝有你們
期待2011和你們相見!
 
祝新年快樂~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