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

2011的第一第二和預期中的第三天
都在為我那20張素描努力
我知道自己畫畫的才華到哪裏
但就是想嘗試
 
淩晨兩點鈡
算是深夜了吧?
和瑪其朵聊了一下
 
分手
或者說離開曖昧但不是成全的結果
我是提出的那一方
應該堅決
但我還是會痛
不想看到他難過
 
看到他po上陶喆的《普通朋友》
很想跟他解釋說
我懂
不過我更清楚的是
如果我們連普通朋友都不懂得做,
遲早會後悔的。
 
情侶
爲什麽稱“男女朋友”
重要的是後面那《朋友》
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繼續發展
才稱得上[交往]
 
我其實只是希望時間倒退
彼此的關係再從普通朋友開始
但如果回到那個點重新出發
不會回到今天我們分開的那個地方
 
我希望你知道這比我們繼續走下去來的好。
 
我的直覺難得作了這麽理智的決定,我也不質疑了
 
 
 
 
以前聽説誰的男朋友通過簡訊或網絡跟她分手
都會替朋友感到憤怒
覺得怎麽會有這麽無情的人
 
今天換成是我了
才了解
無情
可能只是不想表現自己痛….
 
 
 
一整天在外回到家又陪弟妹準備開學
開工的一個半小時内只花了一張半
 
再過4個小時太陽還是會起,16小時候會落
證明地球還是在轉
 
英文有一句:
Love’s what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世界還是有愛的
 
 
 
繼續畫素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