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

要重新学习单身生活
哈哈
不过,quote 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虽然
我不会说我爱错人
这半年在我心中也还是有价值的。
很珍惜被照顾、欺负、疼爱的每一天…
我们只是…只不是…朋友=(
大家都跟我说,你只是不了解怎么跟女孩子沟通,不懂女孩儿要的是什么。
退后一步,看看如果我是普通朋友
而不是女 朋友,会不会好一点?

不后悔作的决定
不代表我不遗憾不难过

anlar anlar(学妹最喜欢的用词)
不说了
相信你的人,不需要听你解释;
不相信你的人,解释也没有用。

我觉得这句话比我朋友前天在fb上跟我说的还正确
(他说Lou Holtz说:never tell anyone your problems. 20% don’t care and the other 80% are glad you have them.)
我则认为,如果真心是一个谎言,我心甘情愿被欺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