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 once friends…

… are we still, now?

i thought we would b friends for ever, you know? we shared so much over d years, and i never imagined d day when we will actually separate.

but there it is. unimagined things happen. and without my realizing it.

一年多没和情老公聊天了。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可能?从初一开始就对我不离不弃的好朋友好老公,怎么可能一年没联络都不知道?

今天信息情,邀她明天来我家陪我玩;其实她住得很近,但毕业后的一年多里,我们不曾相约出来喝茶,或到彼此的家拜访。甚至通简讯、电话、电邮都很少很少。难道我们就打算这样疏远下去吗?

有些朋友可以久久不联络突然在msn上见到还是高谈阔论,有些在同一所学院上课但从没一起吃饭;有些相隔两地(三地)还是每隔几天就收到简讯或电邮。

已经不再把朋友归类了。好姐妹好老婆好朋友好排档,谁又能肯定这能维持多久呢?“朋友就是这样的。”这句话曾经是我的名言。但好像不曾问过自己,到底是怎样的?

和mic一起参加camp,跟其他营员说我们是中学朋友,认识第8年了。这感觉很奇妙,不?总觉得接近十年等于差不多半辈子的事了。

又要引用王力宏的歌词:千万不要说天长地久,免得你觉得我不切实际;想多么简单就多么简单,是妈妈告诉我的哲理

朋友不常联络但常记在心。祝新年快乐。

ps好像每隔半年就要写一篇这样的东西。写多了其实自己都觉得价值减低了。嗯,以后留着点吧=p

One thought on “we were once friends…

  1. 下次叫情一起出来吧。
    老实说,我会害怕出来的时候不再像以前的我们一样,有那么多共同话题还是什么。但没有试过,怎么知道不行,对吧?
    自己主动一点,约dudu他们吃饭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