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

曾经我以为我为爱做了很多事、付出了很多。但往往只是自己欣赏自己,对方完全没发现…或许爱不是要一直包容一直体谅,而是要坦诚。

女人固执,这是理所当然的。女人生来就是要让人疼的,这是道理。

姐妹不受我的固执,不需要多花心思疼我;除此之外姐妹、老婆就是我择偶的条件了…

曾经我为每一件小事感到幸福。现在怎么变得很“大人”了?糟了,女孩不相信爱情了吗?

————————————————————————————————

今天自己搭车在巴生谷跑来跑去,去学校再去pyramid到古中城回kl sentral到LCS最后又回到学校。谢谢姐姐送我一小段让我少搭一班车…

这不算独立吧?只是觉得自己的事自己做就好。突然很享受虽然没有车没有司机但不受拘束的日子。

我承认我还是个挺糟的领导者,负责任还是别找我。还是会忘记、不放心上、半夜睡着。但我努力了,而且我的确进步了。抱歉我还不是个完美的人…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已今天的模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静茹的《给未来的自己》

想写文章、想画画、想弹琴。我没什么天分,只是爱说。再不写写什么就连坐文都写不出了…

我以为我会习惯一个人的安全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