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没事

若知道当初的原因就该知道 过了就该习惯 不是挽救
我不是耍脾气,大学的你们没看过我真发脾气
不是秀野蛮,不管我多么想这么做。
有时侯真的不值得也不需要花太多精力在我身上。
莹没那么复杂的。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喂喂 我没事
不知道我一向都是很冷静的吗?
现在还是^^

功课练琴听歌小睡功课练琴听歌小睡网上聊天,答应很奇怪的安排,想着一路走来;看老公的部落格,想着我们的感情;随手发简讯给朋友,看着他说我其实是个很吵的女孩。生活还不错下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