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排球

上个礼拜三傍晚,匆匆忙忙赶完studio的事情后,下去和Evan、Joseph、芯仪和Jireh打排球。那是我高中毕业以来第一次正正式式在排球场上打排球。就有追球有接杀球的。后来Taylors’女排来练球,跟她们打了两场的比赛。

 为自己不停不停地吵闹、一直一直的滚地感到有点不好意思;呵呵我平时不是爱吵爱摔的人。但那晚我真的很开心很兴奋。

风光时候

这些是我排球的奖牌(好像有几个不见了)。从初二进入校队直到高二退出,每年至少都有一两枚。左边还有一个爬万里长城的纪念牌,是初二随学姐到北京交流留下的纪念品。一些没法收藏但不错珍惜的是和3A、1理A、2理A获得或者没有获得的奖项。即使只是小小的班际比赛,在我心中还是很重要。

每次说到班队校队比赛比赛,好像自己很厉害一样。其实在排球队里的一切只有场内的人懂。她们常说,输球最重要就是别输给自己。嗯,我懂。但那些都已是过去了,跌过学过爬起来,就算了。毕竟是成长的过程。

我还是很喜欢排球。不是准时追世界排球赛、认得哪个8号10号球员的那种喜欢,只是打球的当儿很快活。以前再怎么还怕教练的严苛训练,很久没碰球再怎么担心自己忘了怎么掂球,碰到排球的那瞬间还是觉得自己活过来了。好像在那之前还在沉睡,突然像睡美人被一吻而醒。

两年没正式打球了,星期四起床时手肿得没法戴上手表。记得初二初三曾和Loli早上6点下楼在黑漆漆的排球场上狂练球,只因为那时觉得[排球=生命]。

感谢当年妈妈怕我没机会运动硬要我加入学警团(很帅的同时还能操步=做运动),以致我有机会加入排球组、排球队。(我讨厌操步又不得不承认不运动不行,所以选择了我最不讨厌的球类团体。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