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K房

在一周最貴的一天(for student price)在最貴的地點唱k絕對是衝動,但一個人去是醖釀很久的決定。從去年就一直說想試試,好幾次還走到門口問了房間呢。

單獨去唱k很淒慘嗎?就跟一個人吃飯、逛街一樣吧!只要不同情自己,不覺得自己孤單,享受和自己度過的時光,單獨還是可以很愉快。但很多時候沒有人陪的確會讓人感到寂寞…

女生自己去k歌縂讓人覺得她失戀了…我沒有!!但我能理解爲什麽失戀要k歌。把所有開心難過傷心失望,還有一起的回憶都唱出來,算是療傷的一種方式…

唱的不是我們專署的歌,也不是我喜歡的SHE的歌,只是從推薦曲單和排行榜中點想唱想聼的歌。從隨便點的歌中體會與平時不同的感覺。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一些歌的mv這麽有意思,一些歌詞能讓我深刻體會,一些唱了才讓會我想起某些事情…

這些歌是唱給自己聼的,但也讓我想起了你們:浪花兄弟《想你就寫信》Tank《專屬天使》老婆們,我很想你們,也想念MV裏尊和Ella相處的感覺;JJ《愛笑的眼睛》堅持說不後悔,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溼的昨天刪去。靜茹《你會不會》《可惜不是你》,方大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大學的各位,謝謝你們的關心。

用[心]唱的歌果然不同。

別人的眼光、意見,對我來說重要嗎?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把大學的朋友看得很重,開始在意了。但我還是堅持我的priority和意見,做我覺得對的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