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的生活

常常会被问到,真的那么忙么?怎么可能吃一顿饭、回复一封信息都没时间?不眠不休地工作超过30个小时,花几个小时重复“画”同一张图,一整天没吃饭都不知道,抬头看见天黑再抬头就看到天亮好像很平常,这是怎么解释?从大学一年级就听同道的朋友说这科不好念,但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一天~

的确,有朋友早在我认真开始做之前就完成那份功课了。论勤劳还是有着天渊之别~不过除了有时候很贪睡(如果每天凌晨1点一定睡着算“爱睡”的话),其他时候我不觉得我很懒惰。只是偶尔抛弃功课和从他乡sem break回来的朋友吃饭,或忙一些教堂的事情。还有每天要读(一页都好)的小说、一个礼拜一次花半天在教堂~

那天看到同学在fb上post这么一个status:羡慕其他人上大学可以打工、旅行,而我们,能睡觉就偷笑了…呵呵~有时侯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每天早出晚归还要三不五时熬夜的。

不過還是有值得的時候=)

當房子像房子的那一刻…

別比較,我覺得我做得不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