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2 sem3 完结篇

当年,我们有一个梦。说自己学了十几年的钢琴,想以后继续走音乐。

两年后的今天,我在努力念我的建筑系,她也在为她的音乐加油。

 

每每看到她报告学校的事情,心里是羡慕,但脸上挂着的是微笑。

朋友,加油。

 

建筑系二年级第一学期过了。大学念到一半噜~

这学期我坚持了很多,亦放弃很多。学习到不是坚持就会成功,也不是放弃就等于失败。

怕自己不记下就会忘记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你,有他,还有他们。

比起上个学期每天窝在studio里,这学期比较多自己的心理战,常常都是自己在家里努力。但朋友这个时候更重要,教我怎么做,提供我资料,提醒我什么的。And not least my dear family who put up w having a zombie in d house for one solid month. 谢啦=)

 

那天朋友问我,还喜欢他吗?不,心里没有他了。虽然花了我很久的时间,但我习惯了。

今天,我们没有在一起半年了。

能和他说话、讨论功课、偶尔吵架斗嘴、互相帮忙,就是我们的完美结局。

 

赶功课时差不多把SHE、JJ、周董、Fish的歌都听完了,还在youtube上闲逛了几天。

多少年了,我还是唱不完《小手拉大手》。《五月天》还是让我想起情在我的床上配乐的情景。在厕所、被单下褒电话粥的日子,不会再有。我也早放下了。但原谅我,回忆很美好,我不想忘记。

One thought on “year2 sem3 完结篇

  1. 我也早放下了。但原谅我,回忆很美好,我不想忘记。
    很喜欢这一句呢 =)
    我们都有很多很棒的回忆。
    最近迷上一首歌《好的事情》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