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思

说话记得要三思。或者英文说的 count to twenty before you say something you might regret.

跟朋友在计划一个聚会。很累,居然可以讨论一整天一整晚。明明不是难决定的事。

我说话总是很冲动,不高兴就一定要表示。这次忍住了。生气发脾气,对谁都没好处,特别当其他人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离开话题,和另一个朋友诉“苦”,抱怨到后来自己都不好意思。我就是有事不能自己吞,不发泄出来我会很难过。偏偏我常常“有事”。

 

 

又是emo想喝酒的一晚。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有事emo。非要看戏看书找人聊天直到我累倒睡着才不会胡思乱想吗?

不常喝酒,但喜欢啤酒那苦苦的味道,像吃黑巧克力那样让人安心。

 

 

莹,够了。睡觉。晚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