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点

早上起来在网上闲逛,看看facebook上朋友tag我的文,看看朋友的网志。

还有昨晚在电脑前睡着后朋友share给我的《回到从前》和一句”dun emo!!”。

 

我常常很emo吗?还觉得自己最近看开很多了呢。

 

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泼过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坚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阳

张韶涵《最远的地方》

 

做功课噜。再无聊再艰难都是我钟意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