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之倾盆大雨

说过了,有什么事我会在这儿写。
今天在studio断断续续哭了一下
先说明,我深感抱歉。
多大的人了,什么摔笔、破门而出>>>SOT
什么经不起打击哦,明明就芝麻小事…*摇头*
唉~唯一的藉口是我太在意朋友?

我难过:为什么会对自己没信心!
说我画画难看,我的画册,她管得着吗?
说我慢、说我不懂,这是事实啊~*要笑纳、改进*
怪我太聪明,听出她玩笑里的认真?
嫌我字不好看,既然文字是我最有信心的一项,那何必和她计较?
不懂就问,我觉得是理所当然的。没有要和她吵架的意思!
我也难过:朋友把我当什么?
我会嘲笑、看不起你们吗?

我顶嘴,代表我忍。
我闭嘴,代表我在意。
诚心和信任,是我觉得自己应该随时做到的。

 
对老师说我没信心画是今天最懦弱的一点。
我真的那么没胆,这么在意别人怎么想吗?
几条线,几个格子,再难看也是几条线,几个格子吧!

 
莹,够了。她不是故意让你不敢画画不敢写字的。要怪自己不争气,你一点都不委屈!

明天会更好。连老师都说没关系了,别再介意。

 
我没事!

One thought on “studio之倾盆大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