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天

该死的面子书有一个叫“去年今天”的功能,让使用者看去年的今天自己或朋友po了什么东西。

昨天看到自己2010年写了《无声的幸福》,把19岁的日记本拿下来一翻,果然写了8月20日的幸福。微笑看着甜蜜的自己。

好久没有每天写日记了。是太久没有坐在书桌前动笔了。

 

这几天答应自己很多事,要每天画画、要用心阅读每一本有关课程的书、要做了功课才睡觉。

还有每天的晚课要学习独自到车站等车、回家;不是没朋友陪我、载我,而是我的选择。

 

昨天发了“半夜短讯”给亲爱的和Mic,“需要你解释的人不值得你解释”。

吵得累了,也不必多说,说声“晚安”就可以下线了。更不需要在意他的误解。

 

记得去年参加的Love and Life 2010,是我参加过最棒的营。一直觉得我的旅途还没结束,我是否应该参加今年的筹委团?

真诚的拥抱,坚强的信仰,很值得传给下一届营员。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阿福《如果有如果》

今天听了至少5遍,还是很喜欢。

 

刚和学妹通电话,她跟我分享感情问题。分手后不久有人追她。

其实我知道不管我怎么劝她都不会听;过几个礼拜就会接到她的电话说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了。希望不会再过几个礼拜接到她说不适合分手的信息*touch wood*

真不懂实际经验加起来不超过半年的我是看透什么,扮什么冷静?只知道现在的我对爱情真的只是听天由命,当朋友的聆听者。

 

凌晨寄的那封三行字电邮估计是没回复了的……….好吧。

当作生活中的不解之谜,没什么大不了。

 

开msn时不再注意朋友有没有上线,那是醉酒的一场梦。

不再时不时信息朋友,被他问是不是不想他了?嗯,习惯不依赖。

 

 

 

乱七八糟的一篇,没辙凌晨两点了。思路模糊是正常的。

晚安,明天得上班。

 

ps发现了macbook的photobooth后就一直自拍哈。

eyes closing, nitez.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