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固执

……可能有这么一点。哈哈。

如果我真的累,不想自己搭车,我才不会扮伟大拒绝让人载!

除了觉得我搭车跟你们开车没差很多,每次自己撑到最后的车站就会觉得自己很厉害。算是自我鼓励的一种吧。

 

话说回来,每天都有晚课,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早出晚归还让我8、9点才吃晚饭,是累的。

妈妈问我什么时候才要去投诉。有一天吧!

 

 

对了

我只是糊涂,没有笨叻…周围的事情只是不反应而已,不代表我一点都不晓得。

一些事,适可而止o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