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

…..或者英文叫stoning。

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做的了。当然前提是简单不用动脑、很快做得完的。

于是在电脑前发呆。

 

如果睡得着就好噜~

谁叫我整天一杯咖啡、一罐白开水。

很清醒地饿着,我觉得是很惨的事。

但我是懒到不愿意搭电梯下楼买吃的。

 

带了小抱枕来学校哦!哈哈~第一次呢。

是为了可能要熬夜做模型的准备。

但没有勇气在电脑室拿出来抱。

 

一个逗号10个句号。

真是不公平对待啊。

 

今早youtube开着孙燕姿的歌,听到很喜欢的《绿光》,明明只会那一句但可以唱完整首歌;

最近都把音乐调很大声(对我而言),跟着唱。心情就会很平静。甚至会开心哦!

 

这几天晚上都看到很漂亮的月亮。

不知道这是现代城市人的特征吗?看到月亮、星星,不管圆不圆、亮不亮,都会觉得很特别。

看到月亮我觉得很幸福呢。

 

快中秋节了,一年前的今天我不知道在做什么?

 

 

 

ps 喜欢半夜有他陪。总是能让我笑的好朋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