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unis

怎么又回到寻找大学这个阶段了?我是大学二年级生耶~~~

 

爸妈一直催我快些决定我的未来。要做建筑绘测师(Architect)与否?

我知道他们不希望我转系/转行,即使仍旧留在建筑行业。对他们说,念这系就拜托做这行。

常跟人家说我并不很想称为建筑师。我喜欢建筑,就这样。一直都很糟的成绩也明显证明我没有很强*其实我就是自信不多*。不过这学期Mr Anand一直在说服我有这方面的潜能,我也找到设计的乐趣。心里偷偷的想我是不是真的可以走这行?

 

是时候决定了吗?大家都说都读一半了才决定,浪费青春啊你!

不问那些念Mass comm、Business、Management的,确定以后要做什么工了没?

就很天真,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打从心里喜欢这科,相信学到的知识不会白费。

 

我知道我很幸福,不用愁学费,只管念我的书就好了。谢谢爸妈的投资<3

*不过是你们自己说不帮我决定未来的*

 

Architecture,Landscape Architecture,Interior Architecture,Planning/Project Management,etc.

有点茫然。给自己这学期剩下的一个月慢慢考虑,嗯?

祈祷、努力、再祈祷。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觉得自己负担不了的时候要提醒自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