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严爵》的一晚

…或者可以说是一晚+一清晨…大概只有我11点就睡着5点跳起来做功课的吧。不过有充足的6小时,我很幸福了。

从晚上就开始泡严爵的歌,其实也没几首,就《困在台北》《我喜欢,不,我爱》《谢谢你的美好》,还有几首link到的。最喜欢的应该是《爱就是咖喱》吧!很cute的旋律/歌词,如果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歌,就是这样的了!

 

刚才不小心link到我16岁第一次约会的文,看到老公最新留的comment“看到这篇,我笑得很大声”…我笑得更大声。哈哈哈哈~我们都有一段很可爱的少年啊~~那时的感觉形容得很好,现在看还能感受到呢!

在fb上看到这么一个post,“今天11年11月11日,我们做一天的男女朋友好吗?不拥抱,不接吻,不上床,只牵手。一起去吃个饭,看场电影,然后各自回家,等待凌晨的到来,然后互发一条短信:我们分手吧!!”。看了我马上“……”掉,原来不只我做过疯狂的事情!很傻的一个回忆=p

话说回来,莹该想得时候想不够,不该想的时候想太多了~~~

举例来说好了,前天回家在巴士上塞车的时候想了很多。就是所谓的想太多会生病的那种想很多!为什么为什么如果万一……怎么办。

想到后来在巴士上睡着了。那晚等车10分钟搭车40分钟等爸爸车站接我60分钟。啦啦啦~

 

嗯啦!做功课去~来,分享一下我这学期做得最轻松的一份作业:

pooh slide + honey pot food stalls

MnM's all over my plan

… only becuz I can. Wheee~ Being an architect has its perks okayy.

 

Happy 11.11.11 to everyone!

This being the most original Panda Date date proposed 4 years ago, achieved 2 years later, I’m assuming it’s okay to wish everyone a very Panda day/Happy Panda Day?

HEHE XP

Hugs to al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