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忙碌后的一场病

我是真没想到自己会病…因为整个礼拜我准时吃三餐每天睡足6个小时。虽然一直都是睡客厅的沙发。

只能庆幸自己剩不多的时候才病。想象如果studio presentation前让我这样感冒发烧,真不知要怎么办。

 

呵呵。其实莹生病时很像小孩子。会赖在床上什么都不想做,不喜欢吃药,然后一直一直抱怨到处痛。

是时候照顾自己了,小时候有妈妈,中学时有室友,现在只能自己叮咛自己多喝水、多休息。做自己的护士,也没什么不好~

 

…… 庆幸有可以赖死床上休息的一天。明天起来得继续努力了=)

还有两个礼拜,加油。

 

***半天后***

还真的睡了一整天。醒来吃三餐,只为了不要空腹吃药。到晚餐后受不了了终于愿意吃panadol…据说对身体不好的咯。

晚上八点半去睡觉有些早,坐在沙发上发呆。想到整天一直在做的梦,惊觉原来那个梦在叙述一个workshop的运作。有receptionist、有工人、有客户。这不就是studio在做的project吗?疯了疯了,怎么做梦都梦到功课?感觉很真实的一个梦呢。

 

少许清醒的时候看了一下手机,原来我迷糊中还是记得报备不能去开会不能练琴。其实不期望得到任何同情,但我也不愿意生病,这个礼拜忙到除了功课什么也不能做更不是我能控制的。嗯,不用解释太多了。

 

今天真的放自己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