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念很想念中学的时候

下午在跟弟弟形容以前班上的几个体育培训队队员常做的事,在放学前的半小时祈祷下雨。这样就不用集队、跑圈。

接着教导他我以前在排球队的时候怎么练球。先是500、500、200的warm up,然后有开球、杀球等练习。

 

昨晚Tham2跟我说,很羡慕我们有中学的死党。我回答说我也觉得自己幸运。这些朋友得来不易,留来更难。走的走,生疏的生疏。但留下的还能留着。

 

在面子书上逛了一下,看看学弟妹的状况。他们比我们多好多的照片,也比我们更言论自由了。但我们有我们的回忆。

 

我记得我以前是学长。这个回忆虽然不长但对我很重要。那是我最害怕但也最勇敢的一段时光,戴上那条领带,人生真的就不同了。

记得咏妮说的,高一就不要哭了,拿出做班长的风范!

记得Ham2学妹在我的纪念册留言说,其实当年和我同房时,我常常偷偷哭她们都知道,只是不知道怎么帮我。

记得实习升正式的面试中,我说想留下只因为爱学长团。

记得穿上正式学长的制服那天,有种做梦的感觉。不相信自己能够做得到。

 

那些年,我们班上没有男孩。只有

一起追的垒球、一起听的物理课、一起打的排球、一起抱的佛脚、一起追的偶像剧

还有一起写的生日卡。呵呵还是对这个我从没收过的生日卡(全班写的)念念不忘。就即使我和你不熟,我还是会很认真的写几句话。在这网际网路超发达的时代,对这些亲笔字迹非常怀念。

 

最后,我想念以前的Loli。

初二那年带我上论坛,带我练球后跑Kota Raya吃饭,每天6点起来一起摸黑练球,和我分享一本打球日志的那个她。

高中之后我们就没那么熟了,但我知道她的性格没变。只是没很喜欢她现在的风格。

 

回不去的少年,回味时却总有不同的味道。

老公啊,回来时我们去找严老师、路东老师好吗?我很想念他们。没能去泡物理室都约他们吃饭啦,拜托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