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二十~莹过生日!

哈哈。不是我要说,是真的觉得今年最适合用“单身二十”来形容。

不是指什么relationship status,而是学会很努力很开心的和朋友、家人相处,学会做自己的SHERO。我觉得我有成功一点咯=D

 

下午和大学同学去Victoria Station Subang吃饭,我没有不甘愿去!只是下次给我蛋糕就够了。翻开menu看到几种不同的动物就有点饱了。

坐下来看看出席的朋友,心里有一点点的感触。这些是这一年陪我走过的人,除了几个没在的,真的很高兴和我共度生日的是他们。

再次和姐姐庆生,吃两个不同的蛋糕。虽然倒数比较特别但抱歉哦今年不行='(

谢谢今早凌晨才邀我的Enoch、Tham2,一直都在的Huey、Shiobi,老板/老板娘Emilion、Evon,载我回家的MC,一年一次有一天和我同岁的姐姐,黏了两个学期的姐夫、Evangeline Ng、Joseph=)

 

傍晚6点。习惯性的开面子书在翻,看着自己的wall,在意的不是人数,而是和每个人的关系。

有宿舍的学妹、营会的朋友、小学、初中、高中、排球队的朋友、大学、家人、朋友的朋友变自己的朋友,等。

有这么一线牵留着,还是朋友。*幸福*

 

没收到任何礼物,我的生日愿望mouse的usb能够找到也没实现。但我今早琴没弹错得太明显,独自从教堂开车载弟妹出去吃饭安全无恙、和好朋友共度一餐、收到朋友的祝福,还有待会儿回姑姑家吃饭+看我5个月大的小侄儿。

嗯,莹今天很幸福。

 

谢谢每个成为我幸福的一部分的人<3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