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懒

凌晨2点不睡觉的理由其实是工作没做完,不敢睡。那是老板明天要拿去见客户的东西啊~~~

不过凌晨2点我还是赖在床上看看电脑,看看小说。滑鼠在楼下,懒得拿。今晚是打定主意不睡觉的,不过要提醒自己一整晚也不过6个钟头不是?

 

 

刚晃过陈大米的部落格,那是偶尔会link过去的一个世界。从以前的一年半年一次update,到现在的很多篇没看过的文;心想上次和她联络是她找我帮忙看申请大学的作文时。此时我俩都念一半了。

看到她文章里写到自己,有点小吃惊。“排球班队队长”是我很久没想过的头衔了。更是想不起自己曾经写过什么字条。但那高中的感觉,依旧清晰。这里不怀念,2012不是回首的时刻。

 

 

虽然我一再对老婆说这句话,但其实我没想过我们大家看着的<真的>都是同一片天空,同一个月亮。

Nic刚才跟我说,或许我们只是喜欢不同类型的歌。对啊,我为什么一定要喜欢朋友给我推荐的歌、文章?

女孩,喜欢弟弟“Top 500 Country Songs”里的其中两首就能和他达到共识,你担心什么?

 

 

最近收到莹2的电邮,她说最近很没mood要social。我说我也是。跟大家太熟很累,突然想当单剑客~每天面对待人、处事,真的很累。

但愿莹别太自大。

 

很多的engagement,和Fishy电话约会、Huey的21st、盈年初五约会、月底还没confirm和莹喝的茶、过年后LnL Facis trip…还有绑着自己但又不想不做礼拜六的两堂钢琴课。

一个月内5个约,不多吧?但我了解爸爸为什么坚持要我多些在家“休息”,别一直往外跑。答应要安排、准备,拒绝要婉转、再安排。而且我喜欢有朋友约。矛盾啊。

 

 

 

 

 

凌晨两点半。就快可以唱“现在是凌晨三点钟”了~

莹你还不快点赶project…

 

 

 

又是夜深人静的晚上。靠着电脑可以同时和很多人联线,但又怎样?有时还是孤单。

不是坏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