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

最近一直在找一双可以穿去上班的走路鞋,即使有些高跟也没关系。这年代,难道不穿ballet flats就没鞋子穿了吗?

很久以前,莹就开始穿高跟鞋。高中时候去教堂时、大一沿着联邦大道旁散步走到爸爸下班会经过的定点时、每次大大小小的presentation…从不觉得穿着高跟鞋跑跑跳跳有什么大不了。

直到得每天搭公共巴士去上班。车站到公司来来回回40分钟的路程,不比在校园里走动还远,但这段路总孤独得多。有时候天色暗了,跟朋友说甭担心我常这么搭车,心里还是有点紧张。是担心带着的手提电脑,还是担心自己会放弃,找爸妈或朋友接我?

没辙,这就是现实。要么开车,要么搭车。庆幸莹只有那么一次喝了酒头痛才打电话求同事。

 

 

我的农历新年假期过噜~给自己额外放了一个礼拜的假,明天要回公司上班啦~

莹总是想很多让自己紧张的如果。朋友走了我要能谁吃午饭、工作是否应付得来、同事会不会再约我出去喝酒、老板会不会为难我,有答案的吗?紧张没用,所以不能让自己紧张。

想起Love and Life Seminar前一晚崩溃的莹,还有一个礼拜后camp结束时同伴对我说的“You make ppl feel better just by listening and your smile lights up d world!”。那是我自高一以来压力最大的一晚,不过Mission accomplished的那一刻也是感动最大的一次。

信仰是什么?就是不管大大小小的无助,都能往天上一抛,说一句“都听你的咯”,并且相信这么一句话“When God closes a door, somewhere He opens a window”。

 

 

突然link到《流星雨》

不准你難過 替你擺平寂寞
夢想的重量 全部都交給我
牽你手 跟著我走 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 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发表评论

